时间表

6点起床
|
|
英语听力1小时
英语练习3小时
数学练习3小时
blog 1小时
课程3——6学时
|
|
11点睡觉

周日,周六,还要复习,课堂内容
课堂内容,不拖不欠,没多余时间期末复习

没剩别的时间,不能再给别的事情时间,放弃一些事情,做另一些事情
精力没那么多,只能集中一下

今天考研成绩出来了

米老师告诉我的,走后我想,明年这个时候,我的成绩也下来了,我会是什么样呢?还有我的四级能过吗?

今天,我定了,时间,每天的作息时间,

我的基础差,没办法,每天3个小时的英语练习,1个小时的英语听力,还有四个小时的数学复习,一定不能变,一定要坚持下来,既然考研了,就好像走上了,一条不归路,呵呵,夸张了,不能再回头而已。

已没有机会,和时间回头,因为,时间不多了,要在发展的地方也太多了。

所以,要放弃很多事情,才能把时间留出来,才能把精力都放在考研上。

考研……考验……对未来的挑战,对自己的考验。呵呵……

放弃太多东西,如果,考研失败的话,恐怕就会一无所有……绝对不能失败。

为了成功,必须把其它的事情,精力,放弃,这是必须的,

考研绝对不能失败,否则,一无所有…………